心中感想
你離開了半年,但我還在這裡呼吸著回憶我和你之間,先是突發的驚喜,再是時矇矓,時深遂的甜蜜,最後則是無奈但也滿足的嘆息曾經,你回首,凝視遲到的我,而我們也只能相望,希望彼此能了解目光中太多無法說出的深意....但她還是警覺的把你帶走了我呼吸著回憶是傷心....因為我只剩往事,但也是慶幸至少在我的生命中,我有過你所以我還是呼吸著回憶"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而世間有幾人有幸能了解其中滋味?ROBERTA


<午後>
午後的陽光灑下片片溫暖撩動想戀愛的心~~
天才佐


<想念的季節>
想念的季節~~愛妳的心~要用 一生呵護妳~生生世世到永遠~
天才佐


<風中的遺憾>一樣是風今天夜裡,因為我們一同享受享受這場細緻的生日從燭光閃爍時漸漸吹起顯得格外的柔和,分外的浪漫
它展開在海岸邊它漂流在沙灘前它穿梭在,我倆歌聲中飛舞中它停留在小巧的碟盤上
萬千顆沙粒在身旁圍繞唱和浪花與礁岩相互擊掌為妳慶生
此時我叮嚀妳許下成年第一個願望渴望願裡,有個我,有個妳常相伴想攜著妳的手往風中多處走
暖暖海風迎面而來妳說:這樣對我不公平茫然與迷惑交織......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何如此一說
聽那潮起那潮落的浪濤聲永恆的純真頓時幻滅淚光點綴著我的笑容也都隨風飄去,浪裡流走
在這月光灑落的銀色夏夜裡了卻我半年間的喜憂如夢出醒的惆悵妳沒留下留下半句話語
風停了,人也走了........妳跟隨著風一起消逝也帶走了我全部的愛沒留下一絲一毫剩下也只是少許的回憶
我,癡癡地...傻傻地依然在這裡等待等待下個起風的日子.
有生有死皆有命無貧無富亦無常堪嘆人生不長久平凡庸碌虛年華
風  子


<痛>如果前世是你環住我那麼請你今世放過我再多的過錯也抵不過你給的痛飛吧就讓我們重新來過別再加重飄吧就讓繽紛的落葉帶我走天護愷


<傻>對你的思念還在加溫,放你走是我今生最大的錯對我而言你還在那在那我伸手可觸的地方我不知道是我傻明知你已不會回頭明知你已不會看我但就是傻天護愷


<殺戮時刻> 終於還是必須開槍註定是要用沾滿罪惡的手來牽動生命註定一輩子是要用血的味道來填滿自己的空虛感縱使不能操縱生命縱使是一個邪惡的魔鬼殺 殺 殺 殺紅了眼 聽不見哀嚎聽不見哭聲毀滅自己遷出的靈魂一兩聲冷冷的笑聲就劃破寧靜的空氣沒有話語沒有感情發動了車子留下殘骸的離開習慣了冷血習慣了成為眾人眼中的撒旦活在黑夜的角落像一隻吸血蝙蝠出沒在人後幾乎快失去感覺沒有所謂的對錯沒有所謂的完美不知所謂的走下去即使在冰冷的雪夜裡也只能默默地承受孤單一決定就不能後悔只要風雨交錯烏雲遮月就要開啟另一個殺人夜 獵戶座


<夢>一個在我記憶深處的世界封印了多年還是忍不住留戀只剩下空虛的回憶遠處的暗光中伸出了一道力量再次讓我回到記憶之中雪地裡仍然飄著雪小店裡的酒杯仍然浪漫什麼都不剩什麼都還在只有獨自一人聽著尋找多年的音樂專輯是我學會孤單之後第一次面對寂寞活在自己泛黃的世界乎隱乎現的靈魂現實的殘酷讓我聽不見人群的聲音渺小的自我意識以一種形式在消失即使點了火光從鏡子映照出來的也只是一具屍體恍然之中從夢中驚醒 人事已非陽光不再滿天灰色夜的黑暗讓自己久久不能恢復窗外的大雨似乎慢慢的清楚我的思緒一步一步的逼近一步一步的侵蝕夢中的世界到底是天堂還是惡魔降臨.....獵戶座


<葬>
想用手抹去像煙霧般的六年從濛懂無知到認清一切不相信真愛不信任永遠下雨而寒冷的今天窗子有層薄薄的霧用手點了一片星空暗暗的天無情的閃電一封半年前寫的信收到你沾滿淚的回音當初早已知道卻仍是不成熟的許下不成熟的承諾祈禱你能看到情況祈禱我的墳前會有你的花越到了最後越要堅強我一直這麼告訴你因為當我的生命到了盡頭你的靈魂必須撐住在我生命最光輝燦爛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想要活著就必須拿出點毅力到時即使是苦撐也不能流淚記得當年的笑容嗎在樓梯口的相遇再多的道歉也不能彌補打開病房的門我或許已經停止呼吸了漸漸地 陽光從細縫中消失了黃沙 默默的覆蓋在我身上黑暗 淡淡的映入眼中夏天的夢也要因此中斷了天真的你終於還是掉淚了 我感覺的到因為我還在你身邊笑一笑吧我會一直用我遺留的笑容陪著你的獵戶座


<問候>
讓浪漫情懷再度重現~讓思念問候妳久違的心~
天才佐


<冬天>
好冷~~冬天真的來了!!走在街上聽見商店傳來的耶誕音樂感覺好暖和~~突然好想妳把我的思念用音樂遙寄給遠方最愛的妳~
天才佐


<留住>
一直以來我只認為我們是永遠但看著畢冊中的照片那是曾經有過的卻已隨風而逝是我貪心吧~~想永遠抓住你看著抽屜中的信紙卻沒有絲毫的勇氣寫給你對你的思念只有沉封不要連想念的權力也不給我請讓我留住留住那曾經美麗卻仍然鮮明的記憶天護愷


<與世隔絕>
關上每一扇門將我隔離於世界之外關上所有的窗熄滅所有燈光任你為所欲為恨我...笑我...使我白晝變黑暗折磨我的夜晚如果我的生命很重要我會問我將生或將死但我明白世間給我的答案
潔子


<紅玫瑰>輕輕地....一次又一次的劃破手指....慢慢地....用血和淚染紅了真心的白玫瑰...真心的....將嬌艷欲滴的紅玫瑰呈獻給你.....無情的....卻將它棄之於土任由風雨摧打....血流盡了....淚流乾了....虛弱的我再也無法給你一朵紅玫瑰了....
潔子


<傻子的自言自語>
總是輕易的讓你的一句話深深的刺傷我.......不管別人對我多好,誇我多可愛我卻只在乎你一個不屑的轉頭.....一個特別的朋友...一個特別的人.....不知道該不該說....在我喜歡上別人以後....我已經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潔子


<夜市的回憶旋渦>
旋轉木馬般的攤販旋著陽光般的回憶我掉進旋律的金魚池裡直到紙糊的網 破了我才從往事的夢中醒來那時,天還沒亮但城市已經散了 
潔子


<重新開始>
試著把你投進回憶流裡想聽聽會不會有回音然而大概是因為太淺的緣故於是你擱淺在那裡最後我才決定把你打撈起在洗淨晾乾 
潔子



走在蟬聲的背後整座山林呼喊著夏季的名字我的迴音被遺忘的如同一顆滾落深澗的果實
只有買醉的紅楓渾渾噩噩記起傳說中 , 一則古老的詛咒是的 ,用血祭起一世界白茫的死寂我是秋
為了愛上你  我勢必得使上我身上每一分力氣讓自己變得美麗無匹然後我才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將自己完整呈現給你
也許 這終究也是場名為"愛情"的遊戲....美麗的開頭不一定會有美麗的結局
倘若愛情 真的只是片絕壁那麼我想我早在愛上你的剎那就已飛身躍入了....
因為 我在下墜飛行時終於體會到愛情的地心引力



今日縱使能相逢只嘆我心誰辛酸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欣怡 的頭像
    溫欣怡

    曾蔭權

    溫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